close

ec090324007.jpg  

在人生的旅途上要不斷的一直一直一直自我介紹真的煩到讓人想大罵 幹你娘

為了預防到哪都要自我介紹的困擾,我決定把我的一生紀錄在這並且不定期更新

除了能夠在被要求自我介紹時簡明扼要的不拖泥帶水的對那些其實並不對你特別感興趣

只是想聽新鮮事打發時間的混蛋說

想要認識我嗎,我把所有的自己都放在helpitree 點 pixnet 點 net 斜線 blog 斜線 post 斜線 54589956了,自己去找吧!

之外

這裡還有能邊聽我精心準備的音樂,邊看關於我的那些其實你並不想知道的事的功能

 

Someone Like You


我答應妳我會好好的,好好的細心的有條不紊的體貼入微的不慌不忙的搞砸自己的人生

 

喔最近為什麼會覺得自己有一種「隨風擺佈的塑膠袋」的感覺

今天是被主管勉強而正式接下繪圖工作的第一天

媽的主管,我可以負責引爆核彈了,你讓我的人生超進步的

與其像宗教說的不要有堅持就不會有痛苦

我想我會開始期待下次投胎成那種身體裡沒有地方裝腦子的生物

 

而我也終究到了那種要看著天花板想著人生啊未來啊工作啊之類的嚴肅的事情的時候了

哀,別吵,我在思考一些很膚淺的事

 

{關於我的那些其實你並不想知道的事}

小時候的夢想是加入小團體和開一間人妖酒吧。專長是勉強自己、對不重要的瑣事耿耿於懷以及開吹風機吹自己。嗜讀意義不明的文章,最愛的電影是達文西的左手,最愛的樂團是雀斑樂團。目前正以一個「沒有出息的大人」的身份朝著夢想一步步邁進。

現在工作是一邊繪工程圖一邊做網站開發,程式語言的話像是 C++、PHP、MySQL、HTML5 等比較常用的都不會。興趣是用電腦畫很難看的圖、三分鐘熱度、加入一堆網站然後忘記帳號密碼、問題研究一半,手機待機畫面是點陣圖,最喜歡的漫畫是海賊王。有社交障礙。對於學識淵博而且髮質好的女生完全沒有抵抗力,心目中理想的伴侶是七武海之一的「蛇姬」。最滿意自己身上的部位是小腿和眼睫毛。
 
如果你是我的老朋友,一定還記得我原本是由四個不同人格所建立的,他們分別來自非洲的阿爾及利亞、印尼的蘇門答臘、南美洲的委內瑞拉和印度的新德里。這些人格經過多年的磨合與溝通之後,成了主奴關係。座右銘是「博士,這個世界怎麼了?」

為什麼叫做wuderis?

其實 wuderis 原本的名字是印度烏爾督語「سلیمان (علیہ السلام گردش」,取自那位印度新德里的人格最喜歡看的一本書,翻成中文叫做「在最後的晚餐前,我們旋轉索羅門。」不過,入境隨俗,我們當然得取一個英文的名字才行。因為「在最後的晚餐前,我們旋轉索羅門。」這本印度書的書名唸起來,第一個音有點像中文的「物」,而最後一個音則像是「斯」,所以我們就決定用「wuderis」這個英文名字了。
 
如何與我聯絡?

 如果你對我有任何的建議、想法或是在無數個夜晚空虛寂寞覺得冷,歡迎告訴我,提供以下兩種聯絡方式,建議使用前者:

生前:wuderis@hotmail.com

死後:觀落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