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因為看了 大眾銀行的夢騎士廣告

才發現,原來在台灣有這麼一群懷抱著環島夢想的老長輩們

 

不管看多少次,眼光都會泛著淚光

因為他們身上充滿了夫妻之情、還有朋友友誼

更多的是他們身上不服老的精神

 

我今年二十幾歲,看完之後卻自嘆不如

捫心自問,如果我現在再不出發環島,那...

80歲之後,我是否能和他們一樣健康

應該是說,我能不能像他們一樣那麼的勇敢

 

所以我決定,我今年暑假要環島,要腳踏車環島

沒想到喚起我環島行的不是練習曲,而是一群八十老旬

謝謝你們

 

下面是大家以前沒有注意到的"不老騎士"的紀錄片

讓我們來看看,真正環完全島17位年輕騎士,還有已故的老團長 - 賴清炎

 


全部影片版權為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本篇文章僅為推廣,若侵權請告知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pi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