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sflood108.jpg   (結自網路)

這.....是....怎麼一回事...

 

Freshjive Moving Pictures - Bicycle Seat from freshjive on Vimeo.

 

你看完反應是否跟我一樣?

要按桌子?  這是廣告還是? 

看到這影片! 我只能說! 外國人真的很酷!

據我了解~這是一系列潮流的影片!

這只是第一彈,讓我非常期待之後的續集!!!

BTW, 我還滿好奇,她在哪裡拍的~XD

[美國幹版] 超幹~今天在XXX看到裸體騎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