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11.PNG      

 (節圖於Gatsby網站)

木村倒頭栽  阿不~ 是木村拓哉

這個風靡於全日本和全台灣甚至於全世界的少女阿姨婆婆媽媽的無敵大帥哥

之前為了Gatsby拍了一系列的形象廣告

我只能說帥哥拍的東西 ,先不管有沒有質感!

先來看看先前流行於網路的帥哥好人宅男論

mobile01-0430abb1e80c1c8bb8f3e68dc0b22f25.jpg     (節自網路)

 

上面那張表真的太白爛... 

看完上面那張表! 由此可推得,帥哥= 吃了無敵星,不好意思我離題了! 

廢話不多說 我們先來看看原版影片

 

霉批:這....阿爾巴變形蟲吧...

 

接著我們來看一些改裝版

 

霉批: 這首歌我覺得配得很好耶!!! XD

接下來再來個山東大嬸版....冏

 

霉批:套句汪屁希的話

      路癡就算了~兔子跟猩猩都不分的呀!

      你呀!故意整我的吧~你想整死我的吧

 

甚麼!?你不知道誰是汪屁希!?  歐不! 那你一定得看這篇(第一個影片)

讓熊貓教你如何正確無誤的成為一名勇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