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ay-for-japan-2.jpeg 

首先為日本人祈福

上周五得知日本大地震時,

當下給我的感覺跟911事件一樣

怎麼可能....這是在拍電影吧....

真的是太可怕了

禮拜五那天開始 我每天回到家第一件事情

就是打開電視關心日本的消息

看了感觸很多...

其中我真的非常佩服日本人的武士道精神以及水準

特別是新聞業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就在上周六那天,我看到台灣某電視台,

假裝地震來,在那邊吹哨子....搖桌子

在當下那種為日本地震感到難過時

突然看到猴子在那邊耍猴戲

真的很F....

於是,找了幾個台灣記者讓人無言的影片...

 

 

我們再來看看 日本有水準的新聞

 

我還滿想在FB成立"白目新聞監督社團"

當你發現,無聊的報導時,就通報,大家覺得如何?

請給個讚,收集十個讚就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