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2.PNG 

看到這影片,讓我憶起那段

純純的...

害羞的...

初戀!

 

剛過完情人節

大家還記得自己純純的初戀嗎?


老實說,我已經不太記得我的初戀是什麼時候....

但依稀....好像是國小六年級的時候(遠目)


那時候是喜歡"當時的校花" (至少我這麼認為)

小朋友你也知道,就是會放消息、故意討厭他、捉弄他之類的

其實明明心裡就是在意,自以為他現在正注意我

所以我要酷一點不能理他

這就是現在人說的

嘴巴說不要,身體倒老實的很


這時,"不小心"放出去的消息

開始發酵,讓大家開始起鬨

於是,就時常被開玩笑

(經過教室時或是他們女生群出現時,這時就會開始起鬨)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好像搭上了線


至於怎麼會在一起呢

好像是在一起的打鬧起鬨中

"不小心"被推到,

於是.....我的初吻就這樣被奪走了~~~嗚嗚嗚~~

然後,就是這樣在一起了

(從小地方就看得出一個男生,值不值得依靠 XD)

 

另外,讓我們來看看這個口愛的小學生~他靦腆的初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