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he.jpg
中國時報節錄

英國的一項調查顯示,一個女人的衣櫥裡平均有廿二件衣服從來沒有穿過,而且拒絕把這些衣服丟掉。這項由全球最大的購物頻道QVC所做的調查指出,英國女性總共花費超過十六億英鎊,購買五億多件自己不穿的衣服,若把這些衣服一件件排放,長度可達兩萬五千公里,可在倫敦與紐約間來回四.五趟。

除了衣服,她們的鞋櫃也至少有六雙不穿的鞋子,四五%的受訪者表示,衝動購買是主因。

超過半數的女性表示,浪費金錢的內疚使他們無法丟棄不想穿的衣服。四一%的受訪者堅稱,等自己瘦回去,就可以穿上放在衣櫥裡沒穿的衣服,另有一七%則在囤積特定款式的衣服,希望復古潮流重現。

 

 


你還不了解嗎,女人買衣服是買感覺不是買衣服的

22件真的只是平均

一邊說北極熊好可憐喔一邊多買了 五億件 衣服

這樣對嗎


            妳的衣櫥正展示著妳的自制力啊


反正女生也不會想看這篇

139個推薦這篇新聞的人裡大概有159個都是男生吧

其中大概又有189個是被女生購買慾荼毒過的男生

那就順理成章的寫給男生看好了

女生對服飾啊包包啊鞋子啊的最大熱情大概就兩天

然後就變成那個平均數了

嘴巴上雖然說我才不會那樣

潛意識卻在大喊


            你了解我對慾望的那種堅持嗎

            特價下殺打折便宜小尺碼戰利品名人款式


喔克制一下,好嗎?

好吧,我知道這不可能

因為就算一個女人想通了,還有千千萬萬個女人

可憐的北極熊,下輩子別做北極熊了

 

等一下,這和男生看到跑車是一樣的

如果跑車一台只要兩千塊動不動就打折下殺

兩步一個櫥窗展示三步一個銷售中心哇靠買啦

一邊說北極熊好可憐喔一邊  買了一台法拉利

這樣對嗎

 

         你的車庫正展現著你的自制力啊

 

嘴巴上雖然說我才不會那樣

潛意識卻在大喊


            你了解我對速度的那種堅持嗎

            藍寶堅尼保時捷寶馬麥拉崙SSC奧迪法拉利

喔克制一下,好嗎?

好吧,我知道這不可能

因為就算一個男人想通了,還有千千萬萬個男人

所以結論就是

可憐的北極熊,下輩子別做北極熊了

我好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