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s10001_S_P1010317_調整大小.JPG
聯合新聞節錄

保全員工時長、薪水低,每天上班都要全神貫注,有上班才有薪水,即使過年輪班也沒有加薪
工作最辛苦的部分就是不能打瞌睡或做自己的事,隨時要聚精會神;也要給住戶好印象,如果被發現擅自離崗或打混摸魚,住戶一旦向公司檢舉,下場就是被資遣。他認為,保全業是最不能幹、最沒前途、也是最無聊的工作,「奉勸年輕人千萬別入錯行。」



你到底都在說些甚麼東西啊!

每個行業都是這樣的

然後我發現每個人其實都滿自戀的

即使嘴巴上說我不會呀的這種最自戀了

像是


            我家寶寶最可愛了

            天啊有人能比我累嗎

            我的孩子怎麼可能做那種事

            波浪捲好適合我

            緊身衣才能呈現我健壯的身材

            我數學這方面滿有天份的

 

根。本。不。是。這。樣。的

雖然有點突兀,但還是來說一下好了

自從那天一個人去鴻門宴後到今天都還在被追殺

我甚至沒有午休,下班回家還得參加電話會議

但是我一句話都沒有吭 YA 我已經完全社會化了我好棒

為了慶祝自己被賣掉還可以不抱怨

所以我決定從這句開始每一句的最後都要加啾咪

 


            昨天我去剪頭髮老板娘說她的頭很香啾咪            

            話才說一半頭就湊過來了但是我沒說要聞啊啾咪

            她說有一種洗髮精洗下去後她的油垢味頭就不臭了啾咪

            妳為什麼要叫我聞臭頭啊啾咪

            然後她說:幫你訂一瓶囉啾咪~

            揪咪個屁我沒說要啊啾咪

 


喔SHIT離題了啾咪

剛剛說到哪?

喔對

根。本。不。是。這。樣。的

去嘗試認識自己

去了解其他人的生活模樣

去說些積極正面的話

不然


            你只是讓明天變得跟今天一樣沒出息而已


「啊────────────」我都忘了加啾咪

而且我把文章發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pitree 的頭像
    helpitree

    HelpiTree

    wud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