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815e54488f5.jpg 

中國時報原文

車子正要左轉,因為沒看到左轉號誌,先在路口等候,沒想到一名年輕高大的員警走過來,大聲開罵「以為沒有交通警察就可以違規了嗎?」牧師太太趕快搖下車窗解釋並道歉,「對不起,我們路況不熟」,但一句話都還沒說完,警察又疾言厲色喝斥「不會看交通號誌啊?」接著咆哮「退後啦!退後啦!」牧師一家人被罵得不知所措。這時綠燈亮了,員警再度大聲指揮「往前開啦!不能左右轉啦!聽不懂嗎?直行啦、直行啦!」


只能說

你太不了解台灣了

會這麼說是因為我下午被抓去客戶那邊

一進會議室 OL 就先奉上熱咖啡和麵包頓時讓我覺得這才是我該來的地方吧

 

            瞧那個奉字用得多傳神啊

            

結果是鴻門宴

接著進來了一堆大人物團團把我圍住

像一個月沒打槍一樣急著打電話再找火力加入這場會議

然後他們就開始天馬行空的問問題了

喔天啊不要再問這種亂來到連上帝都快哭泣的問題好嗎雖然嘴巴還是不爭氣的一直回答

我都替我的懦弱感到悲哀了

這個媲美索隆身價兩億兩千萬的案子我聽說是個小問題啊

事情怎麼後來會走成那樣



            
當你覺得事情不會更糟的時候,它就真的更糟給你看



整場會議壓力大到我都要昇華了

緊繃到我都覺得只要能夠走出那個門我的人生就沒有遺憾了

但是會後我竟然覺得其實他們還滿仁慈的天啊我一定是得了斯德哥爾摩症後群

除了 OL 之外我對於被問了甚麼問題一點都記不起來

而且我在參加鴻門宴前還保守的把歸來時間寫八點反正一定不會這麼晚

結果就八點了

我在詛咒自己嗎幹

 

         這場風暴洗滌了我汙穢的心靈         

            它讓我了解到每個人都不可以輕視別人的工作

            就拿我覺得業務只要畫唬爛就好了來說

            其實不是的

            是高速的畫唬爛並能夠自圓其說

            幹你一定超適合當業務的

 

我必須說

對那位警察應該心存感激

因為部隊的學長都跟我說:「還肯罵你就是還沒放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